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行情新鲜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0:06  重庆商报

  思铂睿最快九月可提车 预订需交订金1~2万元

思铂睿
思铂睿

  东本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不少忠实粉丝已经抢先下订。记者从东风本田重庆联席会获悉,思铂睿目前接受订单已经超过50个,目前下订,需交纳订金一至两万元,等待1至2个月时间,首批现车9月到店。

  据了解,思铂睿自公布配置和外形以来,引起了市场较广泛的关注和议论。其中,高端运动车型的外形做工、丰富的科技配置、扎实的底盘设计以及即将公布的价格等,是重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车周刊》分析认为,东风本田也许正在根据这段时间的订单情况,以及消费者终端反馈的意见,为敲定最后价格绞尽脑汁。据悉,九月东风本田将在全国200多家展厅同时公布正式价格。而从百事达东本了解的信息显示,首批10余个订车客户多为35岁左右男性。

  福瑞迪顶配车型 遭重庆“粉丝”疯抢

福瑞迪
福瑞迪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汽西南韩亚4S店获悉,该店前几天刚从厂家订购的一批2.0L福瑞迪顶级版,刚到店即被喜爱福瑞迪的“粉丝”们抢购一空。其中有两位还是亲戚,分别选了一辆暗樱红和一辆极地蓝,可谓一家一辆。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款2.0升顶级版车型不仅动力强劲,配置丰富,还配备了一键式启动和定速巡航系统这些只有在中高级车中才能看到的配置,售价仅13.98万元,出色的性价比因素是其一到重庆就被抢光的重要原因。

  据悉,福瑞迪一上市就以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市场青睐,仅该店截至目前就已接到订单80多个,前段时间该店到货的福瑞迪均为1.6L车型,最受青睐的车型为1.6L智能豪华版,此次2.0升顶级版车型到货,丰富了消费者对福瑞迪的车型选择,其竞争力再度提升。

  马2马3优惠促销最低8.8折

马自达
马自达

  新款进口马自达3销售渠道已悄然尘埃落定,今后,将由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为欢迎“兄弟”“回家”,日前,长安马自达重庆两家经销商龙华华马和中汽西南渝高同时宣布,长安马自达旗下三款车型马自达3、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在重庆抛出大幅优惠,推出天天特卖车活动——马自达3最高优惠10000元、马自达2最高优惠7000元、马自达2劲翔全系优惠8000元。业内预测,这一“重磅炸弹”将引爆中级车市的连锁降价反应。

  据悉,今后进口新马自达3的销售将进入长安马自达4S店进行。但是具体进店时间估计会在8月底或9月初。而之前进口马自达3一直在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进口新马3和之前的老进口马自达3做了部分改动,为去年上市的北美版,在美国销量一直很火热,前脸上和老进口马自达3有部分改动,似乎能寻觅到睿翼的踪迹。

  同时,重庆龙华华马和中汽西南渝高两家店相关负责人均表示,这次优惠活动是在长安马自达“百米知马力”活动进入到高潮时期而实时推出的。现在车市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而且马上即将进入金九银十的高峰期。因此,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是占领制高点的必要手段。再加上为了迎接进口马自达3这个“离开了很久的兄弟”,因而推出了这次“很猛”的优惠措施,经过优惠,相当于最低打到了8.8折,并且通过对车源的调控,使客户购买1.6L车型无需再等待几个月,同时还推出了到店接送的服务,方便客户购买。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