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闹市一车连撞4行人 其中一五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7:22  京华时报

  (记者段九如)昨天下午,一辆装满货物的小客车在海龙大厦路口处,将4名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出人行横道,其中一人是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出事后,现场交通一度拥堵。随后,交警赶到,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海淀医院治疗,4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海龙大厦东南角的丁字路口。昨天下午两点记者看到,该路口中间安全岛处,交警正在检查现场。事发地血迹斑斑,一地碎玻璃。路口东侧停着一辆京K牌照的长安小客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司机正在驾驶室清理物品。

  商贩杨先生说,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见路口显示红灯,20多名行人急忙通过,“我刚到马路这边,就听见急刹车声”。循声望去,杨先生看见一辆在内侧车道行驶的汽车撞飞4名走在人行横道上的行人,“都撞出斑马线了”。伤者为二女一男和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多名目击者称,出事时肇事车以较快速度闯红灯。

  交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