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樽本浩司:昌河铃木今年有望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2: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铃木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所长樽本浩司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昌河铃木有望在今年扭亏为盈。

  在经历过中航集团的重组后,昌河汽车与铃木的合作走向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上任不久的樽本浩司表示,铃木与昌河之间的合作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目前昌河铃木的股份51%是中方持有,铃木和其他日本厂家一起持有49%的股份。从这个角度来讲,中航的重组并没有给昌河铃木带来太大的变化。但是从数字上来讲,昌河铃木赤字比较大。所以,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大幅度提高市场销量,实现扭亏为盈。樽本浩司表示,出于这个目的,昌河铃木内部正在进行多方面的改革,其运作方式也将因此发生一些改变。

  不过,对于昌河铃木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樽本浩司表示铃木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并指出,如果按照这个增速,预计昌河铃木将在今年年底前实现扭亏为盈。受惠于“汽车下乡”政策,今年上半年,昌河铃木的主销车型北斗星及浪迪的销量均出现不同幅度的增加,并在一季度实现销量5万辆。在轿车市场,昌河铃木2009年的目标是10万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