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4接受预订 柴油版预售价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1:45  北京晨报

国内首发 柴油版路虎发现4出席上海车展

  晨报讯(记者 沈欣)作为路虎品牌的代表产品之一,发现3这款完善的SUV车型在国内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上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路虎发现4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不仅在外形方面有很大的改变,性能也有所提升。

  据悉,路虎发现4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引进国内销售,目前路虎发现4在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路虎发现4共有三款车型,售价79.8万至118.8万元,其中一款柴油版和两款汽油版,柴油版由于排放原因不能在北京地区销售。

  路虎发现4柴油版的预售价为79.8万元,而汽油版最低预售价是85.8万元,5.0L车型为118.8万元。这款新车现在已经接受预订,消费者需要交付5万元订金,预计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可以提车。

  相比发现3,整体来看路虎发现4的变化并非翻天覆地的,只是众多细节的改变、提升,让新车更具时代感,并契合路虎家族整体的发展趋势,更具金属质感的外观,给人的整体印象更加深刻。发现4的格栅由原有的条状造型变成了镂空设计,除了美观动感之外,对于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来说也是改变之一。前大灯加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LED灯组。发现4的侧面进气口由原有黑色塑料造型变成了更加质感的金属外观,进气小孔由方格变成了网眼形状。相比前脸,发现4的尾部变化更小,尾灯由原来发现3的全红设计,变成了现在的造型,Led灯组自然不会少,除了美观之外,也更加的安全。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