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来临 新思域给您补堂“安全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由东风Honda主办的以“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的新思域安全活动在上海,云南,河南,长春,山西等多个省市火热展开。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众多车友带着家人和孩子,到店参与了“安全知识讲座”、“全新安全体验”等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对于安全行车有了新认识,还学到了很多安全驾驶技巧,确实收益良多。

  据东风Honda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安全主题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让广大车友了解更多的安全驾驶知识,为他们的暑假出行多一份安全的保障。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新颖,形式活泼,不但有交警给广大车友系统地介绍安全驾驶知识及驾车出行注意事项,还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安全故事会”等环节让他们提高安全意识,给车友全家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活动中,通过交警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许多车友对安全行车有了新的认识。车友王先生说:“以前对行车安全不重视,现在对自己以前的行为感到很后怕,以后一定做一个‘模范驾驶者’。”车友瞿先生说:“以前对儿童乘车安全没有在意,现在我了解到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感觉很实用,这样一来我们全家出游的安全就更有保障了。”另外,关于新思域安全装备的讲解让许多新思域的车主对自己爱车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位新思域的车主表示:“我开新思域有段时间了,还没有注意它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钩,这回暑假带着孩子出去玩就放心多了。”;本月刚刚加入新思域车主行列的曹先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新车主因为进一步了解了VSA系统、中空缓冲头枕这样新思域独有的安全设计而信心倍增,日常行车更安全了”

  不但广大车友受益很多,就连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也是收获颇丰。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安全故事、琅琅上口的安全儿歌让孩子们在娱乐之中了解了很多安全知识,其中有的小朋友还表示回去要做小小安全员给其他小朋友介绍安全知识。一位孩子的母亲表示:“现在的孩子交通安全知识太少了,经常过马路都不懂红绿灯的意思,非常感谢新思域上了这么重要的一堂课,这样我对他暑假出去玩就放心多了。”

  据了解,本次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贯穿整个暑期,正好方便广大车友与孩子一同到店进行体验,在了解安全知识的同时还能增加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当地特约店报名参加。详情登陆:www.civic.com。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