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利率”车贷引爆凯美瑞销售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2:0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记者从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协力会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的11家4S店于近日开始实施针对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零利率”贷款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广汽丰田北京11家4S店购买各款新凯美瑞,均可享受广汽丰田销售店提供的“零利率”贷款计划。

  对于这个最新推出的颇有新意的活动,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销售店的相关人士做了详细的说明。据他介绍,这个“零利率”计划是以前“半价‘贷走’凯美瑞”活动的发展和延续,在这个“零利率”活动中,新购买凯美瑞的用户,不但能够“半价‘贷走’”一辆新凯美瑞,而且可以方便地享受一年贷款期限内的“零利率”优厚待遇。一年的贷款利息完全由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承担。

  自去年年末开始,金融风暴开始席卷世界各国,在这个不利的大环境下,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却维持了半年的高速增长,这个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主要得益于国家针对汽车销售和消费的优惠政策推动,也得益于国内深厚的市场需求,这个增长的成绩绝大部分来源于1.6升及以下排量成用车的增长,而中高级车的销售增长比较乏力。但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在大多数中高级车型表现差强人意的同时,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北京销售市场的表现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大幅的同比增长,关于这个与其它中高级车的巨大反差,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协力会相关人士给记者分析了其深层的原因。

  据他介绍说:这个销售成绩的取得,首先是以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强大产品优势为基础的,新凯美瑞在原来丰富的豪华配置、完备的安全技术以及全面均衡的外观与使用表现方面,做了大幅度的提升,使新凯美瑞在使用舒适度、感受豪华度、外观时尚度和安全性方面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这是在产品方面的基础。在营销方面,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秉承广汽丰田“深度满足客户需求、以客为尊”的指导思想,敏锐把握市场和顾客需求的变化,推出了很多灵活多变而又具有实在优惠的店头优惠活动,简言之就是把“厚道”这个词淋漓尽致地反映在销售店所有的活动和优惠措施里。

  进入6月以来,北京中高级别车销售市场进一步变化,广汽丰田销售店协力会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了目前北京部分潜在客户的需求,在国内经济进一步转暖的时刻,部分新凯美瑞的潜在用户一方面有购买新凯美瑞满足商用和家用代步的需求,另一方面要应对需要抓紧时机扩大投入而产生的资金压力,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协力会敏锐地把握了这一变化,推出了“半价‘贷’走凯美瑞”的活动,很快再次调整筹备了新的资源,将优惠幅度加大,演化出了更具吸引力的“零利率”贷款计划。

  在走访中记者还发现,几家4S店均有顾客在咨询“零利率”贷款计划的细节,显然,这个销售政策得到了潜在用户的高度认可,也完整地体现了广汽丰田销售店“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在采访中笔者还发现,除各店统一执行“零利率”贷款计划外,还有风格独特的其他优惠在同时进行,整个北京广汽丰田4S店呈现出鲜明的差异化特征,通过看到的这些客观情况,不难得出结论:新凯美瑞在北京市场的持续旺销时有其深厚的基础的,除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外,也与作为广汽丰田销售渠道组织的销售店协力会,在把握客户需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分不开。有了这两个方面的配合,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在北京市场这个夏天的表现,再次形成旺销局面,也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