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TD-Koup 10月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1:25  新京报

  

TD-Koup是在Koup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的轿跑车型。

  本报讯 (记者尹蔚)基于起亚FORTE平台的双门轿跑车型TD-Koup将于10月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将有全新中文命名,这与其第三季度在韩国本土开售的时间基本做到同步。不过,TD-Koup暂时没有国产计划。

  TD-Koup是在Koup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的轿跑车型,与国产福瑞迪诞生于同一平台,除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65mm、1400mm,比福瑞迪略小外,其2650mm的轴距与福瑞迪完全一致。设计元素有多处相似,如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以及一体式的前大灯,炮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与福瑞迪如出一辙,而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全黑色内饰凸显TD-Koup的运动性。

  TD-Koup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6气囊,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则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