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物店的安全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东风本田广物店

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情况:

  活动当天,虽然下午的时候下起雨来,但对于参加者的热情丝毫没有产生影响。通过妙趣横生的儿童安全故事会,将交通知识溶于其中,令小朋友在开开心心中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还有精美制作的儿童安全手册,为快乐生活,添加多彩保障。广大车友通过今次的活动都加深了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并且进一步了解到新思域特有安全设计理念。活动内容有创意,对于客户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在互动的小游戏上则更加精彩,家长们与小朋友一齐参加互动小型趣味游戏,小朋友们还获到精美礼品。还有通过游戏互动形式让家长也可以了解行车过程中如何对儿童进行保护。同时也对于还没有宝宝的顾客,活动中设置了成人行车安全知识讲堂及互动活动。

  现场图片:专业讲师通过生动的故事会,为广大车友及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既实用又有趣的体验项目:“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将交通知识溶于故事之中,令小朋友在开开心心中了解知识。

  车友心声:

  有一个孩子的周小姐表示:“经过这次的活动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车辆安全性的高低影响行车安全,车辆的安全性能、驾驶者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交通管理系统等等都非常重要。可以说,在行车安全系统中驾驶者的安全是最关键的“安全配置”,为了孩子的安全,一定要选最“安全的配置”。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