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节能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面向社会公众及中小学生的“中国石油节能环保知识竞赛”活动7月17日揭晓结果。100名社会公众、100名18岁以下中小学生获奖者被授予“中国石油世博城市之星”称号。同时,中小学生获奖者每人将获得1000元奖学金奖励,社会公众获奖者每人将获得1000元加油卡奖励。

  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结合本届世博会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中国石油世博城市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活动以“传播节能知识、养成节约习惯、树立环保形象”为宗旨,包括节能环保知识竞赛、节油能手评选、节能环保好家庭征文等三项主要内容。

  中国石油节能环保知识竞赛作为先期开展的第一项活动,得到了广大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从奋战在生产一线的石油石化员工,到工作在不同行业的社会公众,从退休在家的离退休老人,到在校学习的学生,查阅资料,认真答题。短短15天的时间里,活动办公室共收到答卷5.5万份。

  本次活动采用计算机抽奖的办法,从答题正确的答卷中随机产生获奖者。抽奖过程由北京市国立公证处进行公证。

  据了解,中国石油作为重要的能源企业,始终把节约环保优先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十分重视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中国石油期望,通过“中国石油世博城市之星”系列评选活动的开展,促进社会公众能源消费观念的转变,积极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节油能手评选、节能环保好家庭征文等两项活动将在下半年相继开展。

  获奖名单在中国石油报、现代司机报及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网站、中国石油新闻中心(网站)、中国汽车消费网公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