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兔”归来--试驾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是赞美宝马良驹和人中豪杰。宝马3系 (参数配置 图库) 中的325i豪华运动版,动力澎湃,轻踩油门,动如脱兔,可谓车中“赤兔”。

  宝马325i装备有直列6缸发动机,它为动力工程技术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运转流畅,功率惊人。另外还采用了6挡变速箱,只需轻轻移动换挡杆,就可迅速、精准地换挡,离合器立刻将全部动力传送到后车轮。相对与宝马5身躯的庞大而言,宝马3身材相对娇小,但动力却惊人,这对喜欢驾控的消费者而言,实在是最好不过的驾座。无论在市区还是高速路上,驾驶着325i,快慢只在刹那之间,或加速或刹车,车辆的平稳性也相当好。与其他车比较,在快弯时的指向精准无懈可击,高速直行则安定得令人叹为观止;悬挂在过弯时非常帖服,遇到路面起伏,车身姿态也总是处变不惊,平稳扎实。在安全性上,宝马325i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防止车辆打滑。

  记者点评:作为深度试驾,宝马325i给人的感受是驾驶者的舒适。作为入门级的豪华车,325i具有宝马优秀的动力安全等传统,它个性鲜明,让人有征服欲望。驾驶座视野开阔,方向盘的助力适中,操作灵活,提速直接,油耗也相对不高。相对而言,内部空间不够大,储物格不多,为追求稳定性,方向盘略有点重。   

  文/ 记者薛伟 图/ 记者石忠情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