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深受企业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2009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深受企业好评

2009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

相关链接: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为行业重要平台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是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汽配用品行业的“奥斯卡”,受到国内外厂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配件用品企业评价体系。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秘书长乔永锋向记者介绍,开展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活动旨在表彰英雄人物、树立标杆企业、提高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汽配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我国汽配行业整体自主研发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和倡导新的营销与服务模式;同时也为了鼓励一批近年来在我国汽车配件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及处在汽车行业中各环节成绩显著的销售商、服务商,有效提升汽车及其服务业的品质,扩大中国汽车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乔永锋秘书长指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活动以整合产业链的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顺应市场需求为宗旨,秉持权威、公证、公益、示范的评选原则和企业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的评选要求,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对总评榜的奖项进行权威的专业审定,旨在记录2009年度为中国汽配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强势关注在金融危机情况下2009年度我国汽配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趋势。

  2009年度汽配总评榜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万向集团、竺梅集团、苏州雷冠、宁波AGA等知名企业入围“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竺梅集团总经理吴珊娟等行业知名人士入围“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领袖人物”;沈阳西郊汽配城、西安大明国际汽配城、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中国义务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等知名市场入围“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佳专业市场”;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上海金山车市、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长沙莲湖汽配大市场、合肥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六安金太阳国际汽车城等新兴市场入围“2009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市场”;中国义务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河南豫北兴达汽配城等专业市场入围“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汽配市场”;万向集团、上海汽车集团、长春一汽四环、联合汽车电子、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无锡威孚、延锋伟世通、浙江雄鹰集团、瑞立集团、厦门富可汽配、湘火炬汽车集团、正兴车轮集团等优秀的零部件生产企业入围“2009中国百强汽配生产企业”;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骆氏集团董事长骆联盟、北京鑫旭迎商贸公司总经理赵玉民、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董事长冯亚堂、上海德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豪等知名企业家当选为“2009中国汽配行业优秀企业家”;还有很多入围企业不再列举。目前,仍许多知名企业在不断入榜,此项活动已深受企业喜爱和消费者的热捧,奏响了2009年度品牌的最强音。

  鉴于总评榜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总评榜组织委员会近日接到一些举报电话,称市场上出现了“山寨版总评榜”,一些居心叵测的单位故意设置和总评榜相近或类似的奖项,他们拉大旗做虎皮,以假乱真,严重损害了行业同仁的利益。譬如市场上出现的某“行业品牌工程”就对总评榜活动进行了高度剽窃,连行文格式、内容都高度相似,已达到了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程度。根据《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党委[2009]4号)文件要求,全国工商联下属的所有商会均不得开展行业评比活动,因此请行业同仁认真核实,谨慎对待。

  针对总评榜被山寨一事,总评榜举办方负责人——国家质量监督检疫管理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中国汽车行业品牌推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叶柏林表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作为公众关注的热点、具有媒体的广泛参与、是行业组织主办的最高规格的活动,加上与中汽配主办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全面合作,势必形成强烈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公信力,必将会对数以亿计的受众产生影响。总评榜活动有助于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厂家、经销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为保障广大汽配行业同仁的合法利益,建议大家登陆总评榜官方网站www.cina.gov.cn进行相关信息查询。

  据悉,2009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将于2009年10月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式当天盛大举行。届时,一场聚集汽车配件行业顶级人物的盛会,将为你揭开2009中国汽车配件工业的新篇章。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