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实拍江淮和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江淮汽车在推出小型车同悦后取得了不凡的市场反响,为了使其产品系列进一步得到完善,江淮在宾悦与同悦之间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内部代号为B926,上海车展期间以正式定名为“和悦”,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公布了和悦轿车的设计草图以及在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的车型设计图片,从效果图中看,该车整车饱满匀称,在紧凑型轿车中应属大气之作,个性化特征比较强烈。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江淮和悦轿车设计效果图

  但从实车的图片来看,有许多细节被精心修饰过了,比草图更加美观,感觉个性化十足。

意大利实拍江淮和悦轿车
意大利实拍江淮和悦轿车

  从前面看,为了强调家族化的脸谱,“和悦”轿车延续了同悦的一些造型特征,但没有完全照搬,细节上比同悦处理得更加完美,特别是大灯显得更加精致大气,与雾灯的配合也很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