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牧马人轮胎荣获"中国年度SUV车轮"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全球轮胎制造商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Wrangler HP AW)近日被《汽车族》杂志的评委一致评选为“中国SUV车轮”。这款轮胎融合了固特异最新的创新科技,在铺装路面和越野路面上均拥有卓越的表现。凭借非凡的舒适性、优异的全天候性能以及高度的耐用性,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条件,从而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产品和年度大奖得主。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固特异亚太区商用轮胎副总裁马丁司先生致感谢辞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固特异亚太区商用轮胎副总裁马丁司先生致感谢辞 

  “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在铺装路面上展现了非常突出的安全、舒适和耐用性,在所有场地测试中,它的成绩都名列前茅;而同样重要的是,它在非铺装路面上性能同样强大,我们相信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它的性能都是出类拔萃的。在公路和越野方面的双突出使这款轮胎成为‘年度SUV车轮奖’的不二之选!”《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总策划王垠在颁奖时评价道。

  “2009中国年度轮胎”评选活动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测评过程中,专家们对中国市场上销售的21款轮胎在制动性、胎噪、操控稳定性、安全性、胎噪、滚动阻力、铺装路面和越野路面的越野性能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测试,并严格按照轮胎产品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制造水平、创新技术和配方、场地测试、特种测试、价格和价值、重要性这七大评价指标进行综合审评,最终确认优胜者。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在测试过程中超越其它四款入围越野轮胎,一举获得该杂志两项大奖之一:2009中国SUV车轮奖。

  “我们很荣幸获得《汽车族》‘中国年度SUV车轮’的荣誉。这一认可和肯定必将激励我们加快创新的步伐,不断生产出安全、可靠的产品满足并超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固特异亚太区商用轮胎副总裁迈克•马丁司先生表示。

  近年来,中国的SUV销量不断攀升。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6月份的统计数据,SUV车型销售同比增长了44%,达到近55000辆,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鉴于目前的SUV销量增长势头,固特异牧马人轮胎在中国无疑拥有广阔的前景。自从1940年推出固特异牧马人轮胎以来,我们一直在通过最尖端的科技不断升级固特异越野轮胎产品系列。这些突破性科技使SUV车主轻松应对各种的道路条件,提供全天候路况条件下的驾驶体验,增加驾驶信心,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

  这一奖项的获得距离去年固特异安殊轮获得该杂志“中国年度安全性轮胎”荣誉时隔一年,这再次充分印证了这家轮胎制造商对产品创新和卓越性能的矢志追求。

  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采用的突破性技术:

  SmartTRED 全天候路面感应技术使轮胎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状况,增强抓地性和稳定性,提高驾车者的信心和操控能力。SilentBlock静音花纹块设计缓冲了轮胎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震动,从而确保了静音、舒适的驾驶过程。SilentArmor静音装甲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轮胎的强度,进而增强了安全性和耐用性。 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包含了由杜邦公司专利产品凯芙拉纤维(KEVLAR®)--“铠甲”层,凯芙拉的强度是同质量钢的强度的5倍,因而拥有卓越的抗刺穿性、耐久性和抗磨损能力。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其全球员工总数超过7.1万名,在全世界25个国家设有60多个相关机构,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

  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设立近50家经销商、750多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08年底),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