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重走长征路 长沙站:百炼成“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48  新浪汽车

    7月8日,车队离开衡山,到达长沙。从衡山到长沙并不远,路况也非常好,全程多数是高速公路。天气晴朗,公路上车很少,是这些天来难得的好路段。唯一给我们行程带来麻烦的是湖南炎热的天气,室外温度基本没有低于35度。高温对金刚2代的轮胎、空调性能提出了考验。

  缘于我们这次重走长征路活动于夏季启程,所以一路上车辆的空调从来没有休息过,虽然空调一直处在工作状态,但制冷效果一直非常好,非常稳定。金刚二代采用的是高效节能环保无氟空调,并装备了空气过滤净化装置,在享受凉爽的同时,我们在车内呼吸着新鲜环抱的空气。车外酷暑炎炎,车内清凉宜人。听着6喇叭扬声器播放的歌曲,让劳累的旅途变得十分惬意。这一路跑来,有山路,有陡坡,有泥泞,有颠簸,有暴雨,有高温,金刚二代凭借优秀的品质,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在15天的长途驾驶中,车手的对车的体验应该是最深刻的。7月11日,在湖南天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征车队举行了长沙站新闻发布会。当媒体问到:经过这么多天的长途驾驶,金刚2代的性能如何?

  车队队长老陈表示,在这次长征之前,自己已经驾驶金刚2代行驶了4万公里,对金刚2代的性能非常赞赏。特别是自己身高1.87米,但坐在车内感觉很宽敞,金刚的车身设计采用笼载式车身设计,既能保证车身结构的安全性,又能保证车内空间的最大化。长征路上我们经历了很多碎石颠簸路面和山路,但金刚2代的性能依然十分稳定。

  车队队长老罗表示,在长征路上,金刚2代的行驶系统、动力系统等,都显示出可靠的性能。他举例说,这些天,金刚2代的空调一直在运行之中,制冷效果非常好,从未出现故障,性能非常可靠;这些天我们经常在乡间土路上行驶,最然车外尘土飞扬,但车内很干净,金刚车的密封性很好。

  车队领队虞健,站在战略高度上阐释了重走长征路的意义和金刚2代的性能。他表示,吉利汽车已经有十几年的造车历史,在汽车核心技术、造车工艺、核心零部件等方面已经有了很深厚的积累,吉利汽车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吉利金刚已累计销售18万台。这次参加重走长征路的金刚2代,是在外观、动力、静音、空调等方面进行了五大升级,通过15天的长途考验,作为金刚车型的升级换代产品——金刚二代的品质可靠,产品升级很成功。

  7月11日,我们从长沙来到到韶山,完成了一个助学的心愿。在韶山希望小学,金刚2代长征车队代表吉利汽车,向学校捐赠了1万元人民币,为伟人故乡的教育工作,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