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一霸道宝马横挡车库门近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截至昨天,朝阳区国兴观湖国际小区一地下车库入口已被一辆宝马X5封堵近半月,给众多业主停车带来不便。有业主称当事人此举“冲物业而来”,物业表示不便透露具体情况,已与车主商议挪车但尚无结果。 

  国兴观湖国际小区一期地下车库分为两层,东门为车库唯一出口,西侧两门分别为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的入口。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黑色宝马X5横挡在通往地下二层车库的入口处,其他车辆无法从此通行。几位小区业主介绍,宝马车堵在此处已快半个月了,“不知什么原因,但太霸道了”。 

  保安说,由于这个入口被堵,其他车辆只能先进入地下一层,然后再逆行进入地下二层。为了避免车辆相撞,物业派保安在通道内24小时维持秩序。 

  记者在小区业主论坛上看到多个关于宝马车堵车库的帖子。7月13日由观湖嘉园业委会贴出的致业主(车主)函中提道:“你和物业公司的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途径,甚至法律层面进行解决,而你现在的作为,实际上严重损害着广大业主的利益,是十分不妥当的。”对于宝马车主堵门的原因,一位自称知情的业主称,此前这名宝马车主和妻子闹矛盾,妻子将家中物品搬走,宝马车主认为物业监管不力应负责任。由于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上述说法并未得到核实。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由于此事涉及车主隐私,不方便透露车主停车堵门的具体原因。事发后他们已经和车主商谈过多次,但一直未果。此外,小区业委会也已给车主发函,希望对方移车,并表示业主若有诉求等可通过正常途径解决,不要影响其他业主进出地下车库。 

  截至昨天下午,堵门宝马车仍“无动于衷”。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