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6月份新乘用车销量14个月来首次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6月份新乘用车销量为14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2.4%,在连续13个月萎缩后首次回升。今年上半年,欧洲新乘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1%。

  由于一些西欧国家实施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刺激了汽车市场需求,6月份西欧新车总销量同比上升4.6%。其中,德国的汽车销量增幅高达40.5%,意大利和法国的增幅分别达到12.4%和7%。而英国和西班牙则出现15%以上的降幅。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指出,补贴政策的实施减缓了汽车销量下滑的幅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