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东南新Lancer 22日命名 外形与进口版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蓝瑟亮相上海车展

三菱新Lancer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四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出了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一改老款的居家平庸形象,前脸设计更加犀利,尾部简介紧凑充满动感,与进口版Lancer基本一致,满足车迷朋友们对于新Lancer的期待。

  据悉,新一代Lancer EX主推车型排量为1.8L和2.0L,将于本月22日正式公布中文名称,年底正式上市公布价格,预计价位11-15万元。

  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在尺寸上与进口车完全一样,轴距达到2635mm,新车配有进口的4B10 1.8L和4B11 2.0L发动机,配合手动以及自动CVT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在价格方面,目前进口LANCER EX为21.8-28.5万元之间,但其为2.0L和2.4L排量,而国产之后将变成1.8L和2.0L,目前国产现款蓝瑟的售价为8.58-11.48万,为1.6L排量车型。旗舰车型戈蓝新推出了09款车型,售价在17.98-20.3万元,而主打运动的新一代蓝瑟将填补现在的产品空白,故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之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 蓝瑟车型介绍> 蓝瑟口碑 > 蓝瑟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