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年“油”余 适合中国家庭的省油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00  燕赵都市报

  -雨燕:适合年轻夫妇的省油车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雨燕讨巧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对于新婚的年轻家庭来说,它不失为一款时尚、动感的省油型家轿。雨燕1.5L装备铃木最先进的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5A全铝发动机,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静音正时链条等诸多先进技术,进行了结构整体优化设计。M15A发动机在排放性能满足国IV标准的同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3L,而最大功率可达76千瓦。

  6.98万元的超值版雨燕上市更是使其成为第一款突破7万元大关的合资品牌小车。雨燕对于年轻的三口之家来说,其突出的省油性能、较低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安全性是物有所值的。

  -威志:维修保养都不贵的经济之选

新威志

威志外观

  从外观上讲,威志秉承了丰田NBC平台车型一贯的风格,而天津一汽的车型维修保养都不算贵,所以,经济性不错。

  威志车重比较轻,仅有965公斤。威志的发动机采用的是1.3L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丰田8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最大扭矩为110Nm。低速大扭矩是丰田8A最大的节油原因。

  -骐达:中级两厢车省油佳选

NISSAN骐达外观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均衡的配置,东风日产的TIDDA系列的月销量维持在万辆以上,而且今年以来一直处在缺货的状态。一方面是东风日产对购置税利好影响预计不足,但也不排除有意控制产能来刺激消费欲望的可能,因为骐达所面临的压力也是空前的,不仅有悦动、朗逸、新宝来纷起抢食,最新发布的起亚福瑞迪定价更是个挑衅。

  不管怎么说,在节油和空间方面的优势让骐达始终热销,对于有10万元左右预算的家庭而言,骐达仍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