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求强劲 日产与本田将大幅提高在华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3: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受到中国汽车市场上半年的强劲表现激励,日产汽车与本田汽车计划提高大幅在中国的产能。

  日产公司发言人Keiko Hoshino表示,东风日产位于广州花都的合资工厂年产能将从目前的36万辆提高到46万辆左右。湖北襄樊工厂的年产能维持10万辆不变,日产计划将在华产能提高20%至56万辆左右。

    东风日产集团将招收1200名新工人,并从10月起通过将广州工厂的“两班倒”工作制将改为“三班倒”来达到扩产目的。

  而本田公司表示,东风本田湖北武汉工厂的年产能从12万辆提高至20万辆,并最终实现24万辆的年产目标。而本田在华全部产量也将提升至61万辆。

  另外,由于思域车型十分畅销,本田还计划年底前将其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增加12%至760家。

  中国汽车市场前6个月的产销量突破600万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产销国。(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