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否认森林人车型将国产 称还在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16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实习记者熊斯思)昨日,斯巴鲁中国方面对上周传闻的森林人车型国产一事给予否定。

  据了解,有消息称从日本富士重工公司发言人处得到消息,因其SUV车型的中国需求增长,公司正考虑在中国设立工厂,尽管公司尚未确定投资成本和工厂建设时间,但中国工厂初期产能目标定在5万辆左右。另外,公司还在考虑是独立设厂,还是与其控股股东丰田汽车或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合作设厂。

  对此,记者向斯巴鲁中国方面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从总部得到任何相关信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课长戚伟强解释道:“国产的消息之前就有传闻,日本方面也一直有国产的想法,但是具体的时间和方式都没有决定,所以斯巴鲁中国目前的任务还是把车卖好,对于国产一事,我们仍在市场调查中。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