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环境安全点滴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新思域内饰

  环保材料应用

  新思域全系车型均采用了活性炭纤维的环保材料座椅,活性炭纤维作为最好的吸附材料可以有效地吸收空气中的各种有害气体,消除车内异味,保持车内环境的持久清新。使你的爱车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持良好的驾乘环境。

  国Ⅳ排放标准

  新思域全系满足国Ⅳ排放标准,配合OBD,率先实施对车内有害污染物及重金属污染物控制,创造绿色驾乘环境,为明天的蓝天做贡献。

图为新思域牌坊水平
图为新思域排放水平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