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车型削减七成 新品投放力争款款翘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通用汽车公司7月10日晚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新通用汽车将拥有新的公司结构、更加健康的资产负债表,以及新的公司宗旨:一切以消费者为导向。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都纳入了新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轻装上阵车型削减七成

  新通用汽车公司由原通用汽车公司最优质的业务资产组成。新的通用汽车公司将包括:在美国市场所保留的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以及GMC,以及最广泛、实力最强的销售网络。其覆盖全球的业务布局,包括了所有通用汽车在华业务机构。

  新通用将老通用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百余款车型,大幅削减到34款,放下了老通用的包袱,轻装上阵。为了降低运营成本,至2010年年底,新通用将关闭13家工厂,到2011年,这些工厂的产能利用率有望达到100%。

  在华机构将作相应调整

  “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在华积极拓展业务,把握不断出现的新的业务机会”,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我们将积极运用新通用汽车

  公司丰富的全球资源,继续和我们的在华合作伙伴以及合资企业一起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产品。”

  同时,为了能够更加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做出快速响应,通用汽车公司将不再实行区域性业务运营的架构,以使

  得决策过程更加贴近消费者。现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罗瑞立将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总部将设立在上海。

  新品投放力争款款翘楚

  “一家成功的汽车公司需要同时关注成本和收益。”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营业收入方面取得成功,意味着公司生产了消费者需要的、流行的、高品质的、高燃油经济性的汽车产品,并且加快这些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韩德胜也同时宣布,在未来18个月内,通用将分别在美国本土及海外市场投放10和17款车型。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不断引入优质的全新产品的强劲势头。不久之前,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了雪佛兰科鲁兹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也在积极研发更多前瞻性节能技术,包括前瞻性内燃机发动机、生物燃料、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技术。“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每一辆汽车都是同级车中的翘楚。”

  记者张欣男综合报道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