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促销生”遭遇“大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03  辽一网-华商晨报

  花样翻新的促销活动的确能吸引眼球,但是6天的汽博会,车商更想要火山爆发般强势的销售业绩!

  所以,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在车展现场,各参展品牌好似“促销生”,铆足了劲儿。

  消费者是“大考官”,现场售车情况通报表是测试成绩单,在车展这所黄金学院里,谁的表现最好,成绩最高?

  表演系促销生

  东风日产、一汽丰田

  擅长项目:像和老朋友谈心一样讲车

  东风日产展台像是话剧舞台,两名主持人表演功底深厚,把枯燥的车型讲解,变成像在和老朋友一起追忆往事一样,引得众多参展观众在展台前驻足停留,认真“听讲”!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店市场部刘经理表示:“能和汽车互动很不容易,需要主持人有很强的表演功力,在深入了解各款车型性能后,才能把车拟人化,进行沟通互动,产生最佳的宣传效果。”

  广告系促销生

  欧宝

  擅长项目:“买车送老婆”

  买车难道真送老婆吗?换成谁都会好奇地问个究竟。

  “其实这是一个文字游戏。”通用汽车世界辽宁省汽贸市场部胡经理说。

  胡经理解释:“这其实是买辆车送给老婆的意思,但我们在宣传方式上做了特殊处理,所以会产生买车就送老婆的‘美丽’误解。其实欧宝雅特GTC全景风挡版特别适合女性驾驶,操控灵活、乘坐舒适、颜色亮丽、安全性强,我们就是看中了这点,才决定打出‘买车送老婆’的广告语,吸引眼球。”

  美妆系促销生

  上汽通用雪佛兰

  擅长项目:给汽车人穿“牛仔裤”

  《变形金刚Ⅱ》上映后,是不是所有汽车都能变成汽车人了,否则雪佛兰乐骋怎么穿上了牛仔裤呢?

  对此,汇鼎雪佛兰市场部张经理表示:“这是我们特别为乐骋化了‘牛仔妆’,搭配了牛仔风格座套,轻松自由无拘无束,与目标客户诉求一致,是年轻人的最爱,而且我们还特别推出优惠贷款活动,也是为了满足年轻客户及时开上属于自己人生第一辆车的愿望。”

  轮机系促销生

  斯柯达昊锐、手自一体北斗星等

  擅长项目:用汽车技术说话

  21世纪人才最宝贵,汽车界技术是关键。

  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昊锐并没有花样繁多的促销,但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原因就是其精湛的技术。

  在以前的微轿市场上,只有奇瑞QQ1.1L有自动挡车型,可供时尚“懒人族”选择。但记者最近获悉,本周六昌河铃木将在沈阳地区推出手自一体北斗星新车型,这款车同样受到了关注。

  对此,昌河铃木沈阳中航店张经理表示:“这是昌河铃木自主创新联合知名厂家开发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车主的需求,随意切换换挡模式,不仅避免了时尚一族车主换挡时的手忙脚乱,更提升了年轻人的行车安全系数。”

  编导系促销生

  JEEP、道奇、克莱斯勒

  擅长项目:砸金蛋,抽大奖

  砸金蛋,抽大奖!难道《非常6+1》也来车展现场了?

  辽宁京汽市场部王先生表示:“就像《非常6+1》一样,在车展期间预订、购买JEEP、道奇、克莱斯勒任意一款车型,都有机会参加‘砸金蛋,抽大奖’活动,奖品都很实用,倒车雷达、全车贴膜、便携式车载导航等,买了新车,马上就可以把它‘武装’起来。”

  成绩单大公布

  看过了以上各系“促销生”的精彩表现,“大考官”自有定夺,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成绩单马上揭晓!

  优秀生:广汽本田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成为车主的李先生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广汽本田辽宁路安4S店市场部丁经理表示:“车展首日,广汽本田整体表现优秀,销售情况火爆,不仅超额完成当日销售任务,还接待了多达百余人的意向客户。”

  三好生: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店市场部刘经理表示:“车展期间,不仅车型畅销,而且东风日产旗下车型最高优惠过万,好车、好价、好买车,是消费者对我们的最高评价。”

  尖子生:比亚迪

  “就连提车时间都写得清清楚楚,我们很满意。”车主刘女士表示。比亚迪中招店总经理高兴武表示:“截至车展首日下午2时,比亚迪展台已经售出22辆车,而且销售数字还在持续上升中。相信凭借畅销的车型和良好的口碑,比亚迪在本届汽博会的收获会不小。”本报记者 孙蕊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