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钦点中国区执行副总苏伟铭兼管东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7月2日,大众汽车作出一个重要决定,指派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兼管东盟市场。大众称,这是看到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日趋增长的结果。

  从8月1日起,大众将在总部设立一个国际销售部,该部门负责大众品牌乘用车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东盟市场的销售,苏伟铭担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未来,他将两线汇报,一方面继续向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汇报,另一方面向大众品牌董事科林格勒尔汇报。

  苏伟铭籍贯广东潮汕,生于新加坡,今年42岁,目前担任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具体负责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销售。在香港和台湾,大众均只有进口车型,而在内地,大众去年的产销规模超过100万辆,目前中国已是大众全球最大市场。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