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6月同比增长近8成 雅阁半年销量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53  新闻晨报

  黄天姣 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而6月的销量则给新公司带来了首个“见面礼”。 6月份,广汽本田新车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34394辆,同比增长79.33%。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16399辆,同比增长36.26%,环比增长16.74%。锋范首次突破万辆大关,销售11878辆,成功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1月至6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163364辆,同比增长14.77%,年度销量目标完成将近过半。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下半年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态势应该不会改变,但竞争会更加激烈。但对于广汽本田而言,增量已经在上半年完成,下半年销量只要按照既定的事业计划推进并实现,最终的实际销量将超过计划目标。

  雅阁稳获上半年销量冠军

  中高级轿车2009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304772辆,同比下滑了0.8%。在此背景下,雅阁逆势而上,6月份又以16399辆的销量第14次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在整个上半年,第八代雅阁保持迅猛势头。1月至6月,第八代雅阁轿车凭借79997辆的累积销量,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名,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市场人士分析,雅阁之所以成为车市的“常青树”,与其全面的产品性能和服务等有关。购买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趋于理性,单靠一个特点难以说服受众,所以,雅阁的动力、内饰、油耗、外观等都成为让人心动的优点。另外,第八代雅阁还享受广本3年10万公里的超值服务,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锋范挺进“万辆俱乐部”

  数据显示,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的第一个月的销量便达到7455辆,创造了中级车新车首月销量的新纪录。 6月份,CITY锋范首次突破万辆大关,销售11878辆,成功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成为近年来新上市的中级车中月销量率先突破万辆的明星车型。 1月至6月,CITY锋范累计销量达到49583辆,月均销量超过8000辆。

  CITY锋范时尚的外型是一个卖点,而其内部空间和节油等性能更是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在安全性装备方面,全系列标配ABS+EBD(含BA功能)以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在舒适方面,一套支持多种声源的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通过Hi-Power放大器和大规格钕稀土磁石扬声器配合多声道DSP独立预置平衡器及MP3音质修复功能,在中级车中开创了剧院级的“音乐舱”体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