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的安全教育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9:02  新浪汽车

  重视参与、体验型的交通安全教育

  长久以来,Honda为实现更加丰富的移动文化社会,对以人为主的安全驾驶普及活动倾注全力。在展开次活动之际,Honda一贯采用的手法是,“手把手教授安全的活动”、“安全体验危险的参与体验型的实践教育”。

  充实能够在销售公司进行安全指导的环境

  Honda为了不仅向顾客提供商品,而且还教授顾客正确的操作方法和安全驾驶知识,以摩托车、汽车的销售公司为对象,引进个性的指导者认定制度。另外,在全国8个地方成立了交通教育中心,在这里培训安全驾驶普及活动不可缺少的指导员,对摩托车、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企业、团体的领导进行Honda独有的全部课程的教学计划培训。

  向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技巧

  在Honda的摩托车、汽车销售公司,积极地开展安全驾驶讲习会,以消除广大顾客的不安心理、帮助提高驾驶技术。另外,在交通教育中心,一个人和企业的顾客为对象,广泛地开展摩托车、汽车的各类学校、安全驾驶培训。而且,将一旦发生意外时所具备的救助伤者所必需的知识和技术,作为“Honda第一理念”,并利用各种机会开展普及活动。

  开发能够加深理解的各种教材和工具

  此外,为了提高安全驾驶普及活动的效果,倾注全力开发各种教材和工具。摩托车、汽车模拟试验装置的开发、以幼儿和儿童为对象、从生命教育观点出发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发、加深驾驶员、车手对儿童、老人等广大交通参与者行为的理解的小册子,等等,其内容有极大的差异。我想,向社会提供储备的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