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Sygnet”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7: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Sygnet”亮相(图)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Sygnet”亮相

  近日,阿斯顿·马汀正在与丰田合作开发一款名为“小天鹅(Sygnet)”的微型车,该车的原型基于丰田微型车IQ。

  目前该车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面市。

  由于跟丰田IQ平台一样,小天鹅也有可能保持三米的小身段、三缸的引擎以及E-CNAP的五星碰撞标准。不过,作为豪华品牌的一款小车,小天鹅在内饰上将更为奢华。

  虽然该款小车是基于IQ平台,但阿斯顿·马汀为了使其与丰田小车进行区分,在小天鹅身上注入了更多阿斯顿·马汀的元素。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小天鹅跟阿斯顿·马汀以往的风格相比,显得更加可爱,但仔细看,绝对可以从它的家族脸谱上看到阿斯顿·马汀的影子。

  到目前为止,关于小天鹅的上市日期、售价等详细信息都还没有,阿斯顿·马汀的CEO对媒体公开表示:“虽然很多工作还未在进行当中,但我保证,小天鹅将不久与大家见面。”

  文/图 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