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于2010第二季度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41  京华时报
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于2010第二季度进入中国

阿斯顿-马丁Rapide

  本报讯 (记者高杉)自从阿斯顿·马丁宣布将其全新的概念车Rapide量产后,就一直吸引着众多关注的目光。日前,该公司表示这款全新的四门轿跑车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随后第二季度将进入中国市场。

  目前该车的官方照片已经发布,而动力参数也已明晰。Rapide采用与DB9相同的VH铝合金车架,车身长度会比DB9增加300mm达到5米,这款掀背式轿跑车采用2+2的四独立座椅设计。动力方面,这款前置后驱的Rapide搭载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470马力,扭力则达到600N·m,匹配Touch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到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8秒。Rapide已确定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今年下半年该车会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正式投产。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