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Rapide谍照曝光 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25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

  新浪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Rapide让大家苦等多年,早在2006年1月就发布了已接近量产的Rapide概念车,去年11月又推出官方制作的电脑合成图。日前终于拍到完成度非常高的测试车,马丁的研发团队正在北欧对Rapide进行最后路试,并且没有任何伪装,让我们看得清清楚楚。

  全新马丁Rapide借用DB9的那台6.0升V12发动机,峰值达480 hp左右的动力输出比DB9更高,仅次于510 hp的DBS,与V12发动机相配的是带有Touchtronic换挡拨片的ZF六前速自动变速箱。虽然Rapide的加速成绩不能与马丁DBS相比,但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会控制在5秒之内,极速达到290 km/h,Rapide也绝非善类。身为豪华四门Coupe,Rapide的轴距比DB9 Coupe长了254毫米,车身高了64毫米,整备质量达到1940千克左右,比DB9多出125千克。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

  全新马丁Rapide的座舱设计风格与DB9保持一致,甚至仪表台和中控台都差别甚微,只是拥有更宽敞的后排座椅和两扇后门。前排座椅的头枕后为后排乘客准备有LCD液晶显示屏,车顶是全景玻璃天窗。对于马丁车迷来说,Rapide的产地会令他们不太满意,新车会由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Magna Steyr)公司代工,而没有遵循传统将新车交给英格兰Gaydon工厂制造。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至今没有透露Rapide的发布时间,根据目前的研发和投产准备的进度,预计首发地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对于Rapide的售价,马丁也是守口如瓶,预计将高于DB9,但低于DBS,保持在20万美元左右。(李瑞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