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期增长38%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何蓓蕾7月5日报道:最新销售数据显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旗下合资企业2009年上半年继续保持良好销售势头,前六个月一共实现汽车销售814,44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0%,再次创下通用汽车在华半年销售业绩的历史新高。

  “得益于国家汽车产业相关激励政策的出台,以及广大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快速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200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保持了增长势头,通用汽车旗下各款产品也继续受到市场青睐,”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这也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在华合资企业首次取得连续六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成绩,进一步证明了公司旗下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和受欢迎程度。”

  新近上市的别克新君威、雪佛兰科鲁兹等产品深受市场追捧,同时,别克凯越等产品保持热销,通用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在2009年上半年也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前六个月在华汽车销售实现288,843辆。包括别克凯越以及新君威在内的别克品牌一共售出195,989辆,销量同比增长34%,其中凯越共销售115,877辆,新君威共销售35,729辆;雪佛兰品牌也实现了销售突破,雪佛兰科鲁兹在上市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取得了19,196辆的不俗销量。

  通用汽车在华微型商用车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继续在中国微型车市场扮演领跑者角色,并于今年5月成为国内首家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汽车合资企业。销售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在2009年前六个月一共售出汽车524,59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猛增49.9%,其旗下明星车型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以及雪佛兰Spark分别实现销售295,789辆、99,284辆及32,065 辆。而随着针对小排量汽车的多重利好政策进一步向纵深推进,上汽通用五菱也将凭借卓越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继续领跑中国微车市场。

  “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增长势头有望在下半年得到延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而随着凯迪拉克Escalade混合动力SUV、别克新君威2.0T、以及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等新车型向中国市场的陆续引进,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将继续为中国汽车行业增长提供充沛驱动。” 伴随诸多最新产品及技术引入中国,包括通用汽车旗下全球领先的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也将于今年年底起正式上市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通用汽车对于在华业务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