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品太阳膜北京优惠活动 前风挡太阳膜6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23  新浪汽车

  6月12日—6月30日达世行快修开展了贴膜特价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车主朋友们反响热烈,纷纷踊跃参与,快修店的工作人员每天会收到很多贴膜、保养的预约电话和网上申请表。为了避免发生排队、等候的情况,现在达世行公司在网站上推出了网上申请预约送小礼物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车主担心的排队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的预约咨询,为了感谢支持达世行快修的车主朋友们,公司根据活动情况决定将活动时间延长2周。

  此次活动是达世行快修在炎热的夏季为广大车主们特意推出的太阳膜的特价促销活动。夏季漫长、气温高、日照强,贴膜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贴了膜的车辆透光度高、隔热性能高、防爆性能高,当然还能阻隔紫外线,也相当美观。达世行快修选用的都是知名品牌的高品质产品,此次活动就是于3M公司合作完成的,3M公司在汽车太阳膜行业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尤其在国内很受车主朋友的好评。与他们呢共同推出这次促销活动,打出了同行业内超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作保障,专业的施工队伍为您服务,使您毫无后顾之忧。

  本次活动最后截止日期为7月15日,活动时间有限,敬请咨询、莅临,也请各位车主多留意我们的网站,关注我们达世行快修的更多促销信息。本次活动期间,不论新车还是旧车,均有适合您的活动。只要在达世行快修任何门店选择3M太阳防爆隔热膜的客户,都可选择享受以下优惠:

  1、前风挡太阳膜:6折惊喜优惠

  2、新车:贴3M车身太阳膜即可赠送价值500元的全车封釉一次。

  3、旧车(原车有膜):贴3M车身太阳膜,免收撕膜费,并可以享450元的直降优惠。

  以雪佛兰景程为例,风挡贴膜,原价1400元的风挡贴膜,活动中价格低至六折,只需840元即可。而车身贴膜的原价为1600元,活动期间赠送价值500元封釉,也就是说您贴膜仅花了1100元,折扣幅度达到六八折。

  为了给您提供最完善、快捷的服务,敬请提前预约。kuaixiu.dshauto.com.cn/c/a/0/0/7/0/3/

  请选择与您相邻的快修服务站咨询或登陆达世行网站:www.dshauto.com.cn/

  青年湖店:010-84121360; 五道口店:010-62520570; 上 地 店:010-82702781;望 京 店:010-64795708; 航天城店:010-68117025;美容装饰店:010-84953416;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