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钱缩水一半该买什么车好呢 系列之6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8:55  新浪汽车

  福星(参数配置)

  推荐指数:★★★☆

  优点:外形稳重,配置丰富

  缺点:尺寸较小,款式较老

  形象: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的形象应该说是一把双刃剑,它与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完全相同的稳重外形很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特别是成熟人士的需求,但上市时间过长、略显陈旧的外形同时也让人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吸引力有所欠缺。另外海福星在这几款车中尺寸是最小的,它的车长甚至与很多小型三厢车类似,要不是它这四平八稳的造型,它甚至会让人感觉比众对手小一个级别。总体来说海福星在形象上还是属于加分项目的,特别是有过去福美来的背景,让很多人有“超值”的感觉。

海福星
海福星

  实用: 海福星的车内空间并不小,这得益于它比众对手都出色的长轴距。坐在海福星的后排,总体上不会感觉比F3逊色,比菱悦还能更胜一筹。不过由于陈旧的款式,海福星低矮的造型影响的乘坐舒适度。基于过去与马自达合资的背景,海福星身上的合资味还是很浓的,做工、设计等无不一一体现,如果不特别注意,甚至不太容易感觉出它与过去福美来的区别。过去的海福星与对手一样采用三菱发动机,现在它的动力系统已逐步开始由自主发动机取代,性能能上比三菱的老机器有了不小的提升。

海福星
海福星内饰

  价格与购买:海福星的指导价显然是与F3针锋相对的,从低配到高配都咬得非常紧。不过海福星的市场优惠幅度可没有F3那么大,因此它的实际售价要比F3高几千元。最低配幸福版的海福星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已接近5.5万元大关,配备上也较齐全,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ABS、单气囊都有,要知道这些装备F3实用型都是没有的。因此结合装备看,海福星与F3的性价比也大体相当。对于接受不了F3纯山寨做法的人来说,海福星无疑是其次值得考虑的车型了。

  杨晓芸:向南,你买这车真对了,也叫大海的。我天天看你就想吐,连买个车你也要我吐是吧!

  向南:我好歹比小沈阳的眼睛大而且是双眼皮的好不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