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福瑞迪首现优惠 购车送3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7:31  网上车市

    作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比较重要的新车型-福瑞迪Forte,已于6月18日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9.88-13.98万元。起亚福瑞迪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那么事隔半个月后福瑞迪Forte的市场状况究竟怎么样呢?笔者在走访东风悦达起亚4S店时了解到:目前福瑞迪Forte1.6L现车已经到店,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是部分4S店已经开始购车送装饰的优惠活动。而2.0排量车型则需要提前预定。据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起亚福瑞迪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所以目前店内的货源还不是十分充足,可供选择的车型颜色也比较少。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3000元原厂装饰。不过店内已有目前福瑞迪的展车和试驾车(均为1.6L)。2.0排量车型,经销商表示目前还需要提前预订,订货周期都在1个月以上。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