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同悦可享受40000公里油费上涨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5:3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油价又涨了”、“涨了近10%”正在加油的车主们这样说道,虽然这次油价的上调在事先的政策性购置税减半以及养路费取消等利好政策影响下,不再像过去那样炸锅似的,但对于这炎炎酷暑里本身偏淡的汽车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近日,网上车市在本地江淮同悦经销商四川乾通处了解到,针对此情况,乾通汽车推出了“四万公里 开同悦 我贴油”的活动,即,凡在本月购买同悦的客户均可有权享受到,补贴40000公里此次油价上涨部分的费用,消费者可继续放心的购买心仪的同悦轿车,不用担心油价上涨带来了成本提高的压力。

  江淮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畅销的局面,具有绝对底盘优势的同悦,采用了后双连杆独立悬挂并经英国莲花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教,1.3L排量69KW的输出功率(大部分这个排量的车型只有65KW),德国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系统均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更值得一提的是,同悦的节油性能,官方报出的综合路况4.9L的油耗,在近期媒体的集中试驾中,150元跑了470公里(空调开放、城市路况),还有部分余油,因为是在涨价前做的测试,按5.61元/L算下来,大概每百公里油耗是5L左右,如此节油的性能,在同级车中尚属首例。

  计算下,本月的贴油活动,能为你带来多少的直接现金补贴呢?40000KM/100KM*5L/百公里*(6.09-5.61)元=960元,相当于此次活动直接给消费者们优惠现金960元,40000公里放心开,节油再贴油,您还在等什么呢?

  (刘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