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楚高速客车侧翻 2名乐清游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0:35  钱江晚报

  6月30日14时50分许,昆楚高速公路昆明往楚雄方向K106路段,发生一起牌号为云L21830旅游大巴侧翻的交通事故,造成车上2名游客死亡,28人受伤。据悉,车上27名乘客为温州一学校的老师和家属。

  当天,从温州搭乘飞机来到昆明后,27名乘客吃过午餐,乘坐云L21830旅游大巴车前往大理、丽江等地旅游。这些乘客来自浙江省乐清,由于长途奔波疲惫不堪,不少人坐上大巴车后就进入了梦乡。除了27名游客外,车上还有2名驾驶员和1名导游,大巴车共载有30人。

  14时50分许,大巴车经过昆楚高速公路K106路段时,大巴车就翻倒在了路上,有些乘客还被甩出了车外。当时天空下着大雨,车上的乘客惊慌失措,急忙报警和求助。

  这时,经过该路段的不少私家车纷纷停下来参与救援,把受伤游客直接送到医院救治,其余伤者也被后来赶来的急救车送到了医院。

  本报通讯员 杨旭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