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发表致富跃进村实在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跃进小虎轻卡

  近日,财政部等七部委联合宣布,将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纳入补贴范围,进一步提高汽车下乡效果。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重点企业的南京依维柯,在政策公布的第一时间就积极响应,于6月15日推出了企业的购车优惠活动,宣布购买跃进轻卡的用户,除获得国家规定的直接补贴外,还能获得南京依维柯额外提供的最高3000元的现金补贴。

  记者粗略地为用户算了这样一笔账,以一辆售价5万元的轻卡为例,国家补贴10%为5000元,南京依维柯再追加补贴3000元,如果用户同时报废一辆低速货车,还能获得补贴3000元,则相当于购买一辆跃进轻卡最高可获得三重补贴,总计高达11000元。“突破万元的最高优惠,相当于车价降低了22%。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让农民得到更大的实惠,是我们推出这次活动的出发点。”南京依维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铿介绍道。与此同时,考虑到农村消费市场的特殊性,为了配合优惠活动,方便农民购车,南京依维柯还在跃进销售终端设置了政策信息服务提示,为农民提供包括政策信息解读、购车申领补贴路线图等在内的“实效信息”。

  周铿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国家政策的一种积极响应,也是南京依维柯致富跃进村工程的实在举措之一。据了解,5月中旬南京依维柯推出了跃进汽车下乡工作的专有品牌——“致富跃进村”轻卡致富全套解决方案。此工程甫一启动就受到了良好的反馈,目前第一个“致富跃进村”已在山东临沂大义堂村挂牌,全国其它各地的致富跃进村建设也在紧张而有序的推进中。“致富跃进村的重点在于打造一个惠农、助农、富农的基地,实效信息与实惠价格只是跃进品牌惠农的第一步。后续我们还会把关乎农民买车后致富问题的‘实用业务’等举措继续落实和完善,做好跃进新老用户之间的‘传帮带’工作,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将致富跃进村工程推向深入。”

  “南京依维柯致富跃进村工程不仅是对汽车下乡政策的积极响应,更为国家改善目前我国经济的二元结构做出了贡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评价说,“目前国民经济发展最大的问题是城乡差距大,致富跃进村的核心在于帮助农民致富,这和当前国家农村工作的诉求是一致的,南京依维柯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也将获得双赢。”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