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百万下线 长安铃木启动感恩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3:47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日,以生产精品小排量轿车闻名的长安铃木喜迎第100万辆汽车下线,至此,长安铃木在国内汽车市场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不懈的支持与厚爱,长安铃木在百万下线庆典上启动了感恩大行动,以总额百万大礼回馈国内消费者。

  长安铃木表示,此次感恩大行动时间跨度为两个月,整个活动从7月1日开始直到8月31日结束,范围覆盖长安铃木旗下全系车型,适用新老客户以及潜在客户。

长安铃木第100万辆车下线
长安铃木第100万辆车下线

  百万厚礼、多彩活动吸引新用户

  长安铃木在发展的历程中不仅得到了广大老用户的支持,更是得到了源源不断的新客户的厚爱,后者将长安铃木一步一步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为此,长安铃木在百万辆汽车下线之机,将新客户作为此次感恩行动的重点群体,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来答谢新客户的偏爱。7月1日至到8月31日期间,不管您是到店参观咨询,或是进行试驾体验,都会有丰富奖品等您来拿。

  长安铃木4S店将在活动期间设立一面“百万签名祝福墙”,凡是到店看车的顾客只要在“祝福墙”上留下祝愿就能获得长安铃木送出的感恩杯。只要你填写完整《客户试驾信息卡》,并完成试驾,即可享受双重好礼,在现场摇动“礼品大转盘”,即可轻松获得加油卡、手机话费充值卡、T恤/保温杯、帽子/六连听饮料/雨伞等精美礼品。全国试驾者都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得MP3、MP4、笔记本电脑等时尚大礼!

  免费检测悉心关怀老用户

  长安铃木不忘老客户的支持。7月16日—7月31日期间,到长安铃木全国各4S店、特约服务站的老客户都可以享受到10项免费全检测为主的服务。这10项检测由经过长安铃木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采用专业工具进行检查和维护,10项检测涉及到整车的各个方面,是一次全方位的大检查,包括了对暖通及控制系统、压缩机、蓄电池、空调管路、制冷剂量、空调压缩机皮带、水泵皮带、散热器风扇、轮胎胎纹胎压以及各种液位的检测 ,还包括对空气滤清器、空调粉尘滤芯以及冷凝器翅片的清洁。

  除了上述10项专业免费的全车大检测外,长安铃木同时还对现场进行空调系统维护的客户,实行材料费和工时费8折的优惠,对参与活动的车主,长安铃木各地服务站提供50公里内的免费救援。

  重视客户服务,对老客户采取悉心的关怀体现了长安铃木一贯坚持的“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在不断壮大的长安铃木消费者中,长安铃木以良好的售后服务维护这个庞大群体,在此次大行动中,更是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他们。

  客户是长安铃木最宝贵的资产,借百万辆汽车下线之机,长安铃木通过感恩来答谢和回馈广大新老消费者,希望借此更加拉近与百万消费者的距离,在今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提升长安铃木客户满意度和品牌附加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