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推出周年纪念版 手自一体品悠版售1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5:12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朗逸上市已有一周年,一直持续热卖,据上海大众的近日数据,朗逸09年4月份的销量突破14800辆,而紧接着的5月份销量是14968辆。而从编辑采访到的市场状况来看,朗逸在经销商处是基本没有现车的,尤其是1.6L,预定时间最长需要1-2个月,可谓是一车难求。而近期,上海大众在朗逸上市热卖一周年之际,特推出朗逸2.0L周年纪念版,具体车型包括:2.0L手动/手自一体品悠版、2.0L手动/手动品轩版和2.0L手自一体品轩版,一共五款车型。其中2.0L手动/手自一体品悠版车型是新推出的车型。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12.88万元。

  2.0L手动/手自一体品悠版均搭载2.0L发动机,手动版使用上海大众的经典五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91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0.9秒,油耗依然经济,百公里90km/h等速油耗仅需6.0L;手自一体版使用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89km/h,百公里加速11.7秒,90km/h等速油耗为6.3L。其他配置方面,2.0L品悠版和1.6品悠版相同。

  此次的2.0L纪念版上市同时,举办了朗逸上市周年庆市场优惠活动:凡在2009年6月12-30日期间购买2.0L车型的车主均可在以下三个购车优惠包中任选其一:贷款购车免息方案、置换超值补贴优惠、LAVIDA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

  选择贷款购车免息方案的车主,只需首付40%,即可享受18个月零利率、24、36个月低利率的超值购车。

  如果选择置换超值补贴优惠,符合置换条件、卖出二手车并购入LAVIDA朗逸纪念版车型的用户可享受置换补贴现金5000元。

  而选择LAVIDA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的车主,则可获赠内容包括典雅版智能导航仪G430VW、隔热膜(或总线防盗器)、中端坐垫(冰丝维卡)、脚垫、行李箱垫、挡泥板、牌照框、门槛迎宾踏板等的总价值达8716元的超值大礼包。

  朗逸能够这样热卖,自然是出自它本身的优秀品质,自发布日起至今,朗逸已获得七十余项荣誉, 自首次亮相起,便荣获“最受关注十大车型”,“最受期待首发车型”等多项人气大奖;而后又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创新设计奖”、2008年度十佳 “中国心”、“年度风云(参数配置)车”、“年度中级轿车大奖”、“2008年度十佳车型”在内的七十多项综合性大奖。可以说朗逸在业界和消费者间建立了广泛的品牌美誉度。

  作为一款在目前汽车市场上领跑A级车的车型,朗逸2.0周年纪念版的推出势必将继续巩固它目前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会让上海大众和朗逸的品牌认可度增加不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