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经销商推周年庆典活动 购荣威享实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荣威550最高优惠1.3万1.8启悦版售11.98万

荣威550

  时值六月盛夏酷暑,消费者对荣威的热情丝毫没有因高温天气而减弱,荣威展厅内依然是人头攒动,来买车看车的人骆驿不绝。再回首,自上海汽车荣威ROEWE品牌上市以来,荣威750备受大家关注!去年6月550上市以来,荣威550挤入热销车型行列,从当前的态势来看,性能优异的荣威550还有很大的销量上升空间。而上汽荣威的内部人士也表示,相信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实力,长远来说,荣威550的销售预期将是月销过万辆。

  在此契机,北京地区的唯一一家“上汽直营荣威4S店-上汽安福”,于2009年7月,即开业2周年期间,为关爱荣威的广大消费者又推力作———上汽安福二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派送系列活动拉开维幕———

  系列活动一:

  1. 凡是店庆期间,在上汽安福订、购荣威轿车的客户,均可现场获赠卡通竹碳包一个

  2.凡是店庆期间,在上汽安福订、购荣威轿车的客户,均送车模一个(车模在交车时,随成交车辆送出)

  3.凡是店庆期间,在上汽安福订、购荣威轿车的准车主,将自动成为上汽安福的VIP会员,享受VIP会员的各项权利

  系列活动二:

  凡是店庆期间,在上汽安福订、购荣威轿车的准车主(以订购顺序为准),将有一位准车主获得我们店庆期间的最高奖项---上汽安福-售后维修折扣卡,此卡随车,终身有效。

  注:此奖将会在2009年7月31日16时18分,由我店的总经理随机抽取,并当即宣布生效!

  系列活动三:

  凡是店庆期间,进店维修客户,均可享受二周年店庆回馈礼品或维修折扣,礼品或维修折扣以抽奖的形式产生。即:店庆期间,进店维修客户,现场为爱车抽取维修折扣或礼品。(中奖率100 %)

  注:维修折扣不可重叠累加,不享受折上折。

  上汽直营—北京上汽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88446699-8006/8088/8020

  维修热线:010-88446699-8036/8038/8039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2号

  (西北四环香山玉泉山出口红绿灯左转300米路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