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启程仪式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8:33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启程仪式讲话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启程仪式讲话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今天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启动,我首先代表路桥区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非常羡慕今天出征的14名车手,我也很想与大家一起去重走长征路,亲身体验伟大的长征精神,亲身感受吉利金刚带给我们的驾驶乐趣!但时间不允许,工作不允许,关键还有驾驶技术不允许!等到这三个条件都允许后,我一定会驾驶吉利金刚去自驾游。这次虽然不能与大家一起出征,但我的心会时刻牵挂着你们!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精神就是甘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勇于拼搏、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顾全大局、团结奋斗的集体主义精神!金刚重走长征路,就是勇于挑战自我,锐意进取,永不停步的创业创新精神的集中体现。我们今天重温和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扛起民企造车的重任,扛起打造自主品牌汽车的重任,扛起民族的脊梁!通过重走长征路,宣扬吉利金刚的质量,宣扬吉利金刚的品牌,让吉利金刚在长征路上接受考验,接受洗礼,真正实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最舒适、最经济的好车。”

  借助今天这个机会,我也拟《长征》的韵,赋小诗一首赠给吉利:

  民企不怕造车难,创业创新肯登攀。

  金刚一马奋当先,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前程更无限。

  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憨态笑可掬,驰骋世界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

  今朝重走长征路,风雨过后俱欢颜。

  谢谢大家!

  路桥区人民政府 戴冠福

  (二○○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