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近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6:01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近日启程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近日启程

  1934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踏上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征程,改变了中国的命运,也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2009年6月28日,由吉利汽车主办的“峥嵘长征路 铿锵金刚行——金刚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启程。该活动将由3辆金刚2代和3辆金鹰组建车队,将历时两个月,穿越8个省,行程8万公里左右,接受红色旅程的考验。

  “今年是建国60周年,也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75周年。75年前,先辈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长征之歌。”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在共和国60华诞来临之际,吉利汽车将追寻中国红色革命的历史印记,重走长征路线,传播爱国主义教育文化。

  据介绍,本次红色之旅将从吉利的路桥生产基地出发,途径南昌-长沙-贵阳-成都-兰州-西安-延安等,沿途将走访重要历史地点,参观长征旧址,慰问老红军等,同时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试驾、自驾游活动等,弘扬长征精神,传播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的爱国情操。可以说,吉利汽车10年的造车史,与长征精神相辉映。重走长征路,树立了吉利汽车继承、发扬、传播长征精神的社会公益形象,激励我们信心百倍地渡过全球金融危机。

  今年来,全球汽车市场风云突变,中国汽车市场却一枝独秀,特别是自主品牌,连续5个月夺得市场份额第一,无论品牌还是销量都呈上升趋势。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自主品牌要实现质的飞跃,就必须从二三线城市突围,因为目前一线城市主要还是被合资品牌所垄断。“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这是毛泽东对长征意义最有代表性的论述。对吉利来说,此次重走长征路,也是希望能取到同样的效果。

  作为吉利汽车“新三样”车型之一,金刚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好评,截至今年6月底,金刚家族累计销售近18万辆。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五大升级”的吉利金刚2代产品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金刚2代定位为“时代新锐轿车”,意味着秉承经典,诠释着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为验证金刚2代“五大升级”带来的卓越驾乘感受,验证金刚2代产品性能、油耗、动力、操控等方面的优势,金刚将沿着跋山涉水的长征路,开始新一轮“红色之旅”的品质考验。在本次红色之旅中,金刚2代将接受勇渡赤水节油考验;云贵高原崎岖山路进行急转、刹车等操控测试;夹金山地区行驶爬坡、加速等动力性能和若尔盖草原特技漂移性能测试等。

  本次红色之旅,中国青年报、新浪网、中青在线及南方卫视将作为合作媒体全程随队报道,与老红军、政府工作人员、经销商、金刚用户等共同参与,共同见证自主品牌汽车金刚在漫漫长征路上如何验证自身品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