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再次进广东惠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广东省惠州市太湖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批量购买了安凯K06D豪华客车。广东惠州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端,与深圳、香港毗邻,自古有粤东门户之称,旅游资源相当丰富,豪华旅游客车市场相当成熟,一直是各客车制造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由于受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惠州受到了较大的冲击,道路运输行业也未能幸免,但是安凯客车凭借一贯出色的产品品质,还是成功批量进入惠州市场。

  据了解,广东省惠州市太湖汽车运输集团是惠州汽车运输的龙头企业,拥有豪华大巴近200台,其中安凯客车60多台,一直是安凯客车的忠实客户。自2005年起,太湖汽车运输集团就开始采购安凯客车,对安凯客车的豪华舒适和安全可靠性一直赞誉有佳。“由于跑风景区的客车经常会涉及到一些道路复杂的路线,所以对客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一直很高,我们之前也考察了很多企业,最终选择安凯客车,也是出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太湖汽车运输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说道他们采购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批量进入惠州市场的安凯K06D豪华客车是安凯公司根据市场调研,针对新的市场变化设计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K06D整长10.6米,较市场上的10.38米和10.5米的产品仅仅长了220mm和100mm,但是经过安凯工程设计人员的精心布置,安凯K06D能够布置11排座椅,使车内座位数达到45个,较10.38米和10.5米分别多了4个和2个座椅,客运公司每次拉的客人增多了,单次运营成本降低了;目前10.7米的产品,座位数与K06D相同,但是售价却较K06D高很多。K06D设计上不但在为客户节约了成本,而且整车从造型、内饰、配置上都从客户需求出发,整车造型庄重大方,配备日野欧Ⅲ发动机、泰乐玛缓速器、六气囊空气悬挂系统;车辆内饰精美、豪华,全车商务真皮座椅,让乘客在旅途中也尽享舒适。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