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将于7月中旬前提交新的方案竞购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邀请若干投资者递交对其欧洲业务的新收购方案,试图对竞购领先方麦格纳施加压力。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可能在7月中旬前提交改进后的收购方案。

    《金融时报》援引几位知情人士的话称,北汽集团打算在7月中旬前提交改进后的收购方案。

    一位接近通用汽车的人士透露,比利时金融投资者RHJ国际也可能重新提交收购方案,竞购通用汽车现金拮据的欧洲业务,其中包括在德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的欧宝(Opel)业务,以及在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分厂。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预计将在未来数周接到北汽和RHJ改善后的收购方案。

  目前,麦格纳和通用在相关问题上进展甚微,比如麦格纳要求将通用汽车的俄罗斯业务包含在交易之中,而通用汽车则坚持认为对欧宝股份拥有优先购回权。但消息人士认为,这两个问题都不被视为阻碍交易达成的因素。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允许北汽和RHJ国际查看欧宝的账目,以图在与麦格纳的艰难谈判中对其施加压力。

  通用曾表示希望在7月中旬前签署协议,但协议迄今未能达成。目前看来这个目标将延迟数周才能实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