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款降价优惠均超10万 四款进口SUV车型行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30  新浪汽车

  奔驰G55 AMG

奔驰G55 AMG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可以接受09款奔驰G55 AMG的预订,订金为10万元,并且近期预订奔驰G55 AMG的消费者可以得到7.8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225.8万元下降到了21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08款的奔驰G55 AMG还有少量的库存车,并且有高达25.8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08款的售价降到了200万元。

  奔驰G55 AMG采用的是5.5升V8 AMG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68千瓦,最大扭矩为700N·m。在这款发动机的驱动之下,奔驰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最高速被限制在了210公里/小时。

  吉普指挥官

吉普指挥官

吉普指挥官

  据悉,近段时间吉普指挥官的售价出现了较大降幅。据笔者了解,吉普指挥官已从前段时间优惠10万提高至目前的最高16万。此外,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之上,消费者如果购车,经销商还随车附赠了价值超万元的赠品。

  吉普JEEP指挥官外形与JEEP品牌形象非常切合,沿用了许多经典吉普车型的设计,七孔水箱格栅很自然地出现在指挥官身上,棱角分明的车头和简练、方正的线条贯穿于整个车身,塑造出刚劲有力的军人风采。

  为了使硬朗形象更加统一,指挥官放弃了吉普沿用多年的圆形头灯,改用立体几何形状的方灯设计。车身四周采用大量的电镀装饰增添了少许时尚气息,延伸至车尾的行李架也显得很有新意,粗壮的轮拱及保险杠则强化了其“强悍”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