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公布984款在产车型真实油耗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次走进汽车交易市场,你都会听到某品牌销售人员说自家车多么省油,并拿厂家说明书上的理论油耗数说事,但你真相信这个油耗数吗?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公布了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984款在我国生产销售的轿车被纳入评价,并按油耗从低到高逐一排序。其中自主品牌在1.0升以下是绝对的省油王,而日系品牌也当之无愧地成了最省油车型。

  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金约夫介绍,目前我国在售轿车的平均油耗约为百公里8.06升。

  本着服务网友的态度,新浪汽车特意刊出984款在产车型排名综合油耗和油耗因子排行榜,以供各位网友购车时作为参考。 文/新浪汽车王禁

    984款在产车型综合油耗排行(不要直接点击打开查看,请点右键下载后浏览)

    984款在产车型油耗因子排行(不要直接点击打开查看,请点右键下载后浏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