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美国通用汽车装配厂因外汇管制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2日专电(记者张霓)据此间媒体报道,由于委内瑞阿拉外汇管制导致无法进口所需要的生产原材料,位于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和巴伦西亚市工业园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装配厂被迫停工至9月份,大量工人被遣散回家。

  委内瑞拉美国通用汽车装配厂近日在其发布的公告中称,由于委实行外汇管制,其拖欠了外国供应商约12亿美元债务,其中约80%的债务拖欠超过290天。为此供应商4个月前暂停了原材料的供应。

  2003年2月以来,委内瑞拉对外汇实行管制措施。目前该国货币玻利瓦尔与美元的汇率是1比2.15。

  过去的29年中,通用一直是委内瑞拉的汽车销售大户。但去年委内瑞拉美国通用汽车厂的产量不及12万辆生产目标的一半,今年最乐观的估计是生产4.2万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