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登陆成都 底盘跨越A级车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一汽奔腾B50

奔腾B50

  6月20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其成都经销商共同举办了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成都上市发布会。此次登陆成都的奔腾B50共有五款车型,售价为9.88—12.58万元。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西南区域经理郭松,奔腾经销店四川国盛、成都建国相关领导、众多消费者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上市仪式。

  据悉,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动力上,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此外,奔腾B50采用了居院音响效果的全新虚拟六碟技术,还配备了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人性化配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