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新能源车补贴方案:购车优惠并免3年路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6月15日,重庆市政府正式通过了重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到2011年,将在重庆推广1100辆长安新能源汽车,并将在国内地方政府中首开先河,针对新能源汽车私人用户提供购车补贴。

  据悉,到2011年重庆将推广1100辆长安新能源汽车,其中700辆长安志翔气电弱混出租车,300辆长安杰勋和长安志翔油电中度混合动力公务用车,100辆油电混合动力私家车。主要优惠政策有:购车环节弱混享受国家0.4万元的补贴,油电中混享受国家3.6万元的补贴,每车免除三年路桥费共计6900元。

  除此之外,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油耗降低20%,也意味着车主每月的油费将减少20%,这笔节省的费用使混合动力汽车的优势更加凸显。

  随着重庆市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细则出台,长安汽车也在优惠政策基础上推出了系列激励举措。据介绍,长安汽车对重庆市购买长安混合动力轿车前100名的用户赠送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并提供3年15万公里混合动力系统免费维修保养的超值服务。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最快将于7月份交车,届时用户有望迅速申领到政府的购车补贴。

  记者 刘英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