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车型介绍-凯迪拉克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8:3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凯雷德

电影截图
电影截图

  在影片进行到2小时2分钟的时候,GMC YOUKON的表哥终于得以露面,而这次露面也仅仅持续了14秒钟。维特维奇怀抱火种源慌乱中撞到了一辆车上,由于火种源的特殊能量,使这辆车起了小小的变化,从方向盘中变出机械臂袭击了它的女主人,如图。

变出机械臂
变出机械臂

  相对于它的表弟来说,至少进化出一部分,若是在《变形金刚2》中能够完成进化,博派可能又要增加一个难对付的对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是一款什么车。

  两幅图中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国人非常熟悉的徽标——凯迪拉克,并且从第一幅图中可以判断这是一辆全尺寸SUV,很明显只有凯迪拉克凯雷德才能拥有如此傲人的身材。之所以称凯雷德为YUKON的表哥是因为这两款车其实是同一平台下的产物,只不过被挂了不同的车标,而凯迪拉克的定位明显高于GMC。下面,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凯雷德这款车。

图为 凯迪拉克凯雷德
图为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雷德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42/2008/1927mm,轴距2946mm,内装一款6.2升V8 VVT可变进排气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达到301千瓦/5700转。与之搭配的是一款Hydtra-Matic 6L80-E全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565牛米/4400转。整车质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2.608吨!当以上所有参数摆在眼前时,大脑回应的只有一个概念:大!

凯雷德内饰
凯雷德内饰

  常言道“有容乃大”。对于讲究尊崇风范的凯雷德而言,“有容”则被更华丽的饰品掩藏起来,正所谓“包子有陷不在褶上”。

  凯雷德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由真皮实木包裹,手感舒适便于抓握。音响控制及定速巡航按键分别处于方向盘内侧的多功能区域。而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则可轻松适应不同体型的驾驶者,停车时还可以一键式自动上调,方便驾驶者进出车舱。

凯雷德后排空间
凯雷德后排空间

  为了满足凯雷德车主不同的出行需求,凯雷德为车主预留了充足的可移动空间,其后两排座椅均可放倒或者拆除。不夸张地说,拆除座椅后的凯雷德足以在内部放下一辆双门小车。

  综上所述,凯雷德是一辆典型的美国大型SUV,更是一辆集豪迈设计、强劲动力、先进科技于一体的男人梦想车,与同级全尺寸SUV相比,凯雷德在美观性、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方面均有着较大的优势,因此它才能在上市3年多来获得不错的业绩。同时凯雷德这款全尺寸SUV也是偏重男人味的车型,对于很多追求尊崇与胆识的男性消费者而言,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一个恐怖对手如果进化成狂派队员,汽车人们该如何是好呢?你是期盼呢?还是期盼呢?还是期盼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