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车展8月19日盛装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17  新浪汽车

  大连是东北、华北、华东以及世界各地的海上门户,是重要的港口、贸易、工业、旅游城市。大连是首批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又是国家指定可以办理整车进口的4个沿海口岸之一。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大连市政府积极策划、发起并直接参与、连续主办的唯一的汽车专业展会,13年来展会累计销售汽车29499辆,被业界公认为中国汽车销售量最大的展览会,已是大连市会展业的领军展会。

  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3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国内外最新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游艇、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等,展会规模将超过8万平方米。依托大连拥有整车进口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优势,国外豪华汽车参展格外踊跃,中国进口的豪华汽车几乎都能在大连车展找到身影。“以汽车展会为平台,弘扬汽车文化;以汽车文化为载体,推广展会。”展会期间将举办汽车技术交流研讨会、新车上市发布会、汽车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在全面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把大连打造成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中,大连市政府力求通过展览会,依托大窑湾港口和保税功能,全力推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项目建设,发展汽车整体配套为重点的装备制造业聚集区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区,同时为国内外的汽车零部件和整车销售提供更广阔的市场。

  更多展会详情请咨询0411-82822356或查询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